維持現狀必被統,被統必死!
港澳是被聯合國表決歸中國
不是租約到期! 你被媒體騙了!

 

香港是割讓,澳門是永租
怎麼會租約到期?

【歷史真相】聯合國自1946年起,就屢屢決議要讓港澳獨立(聯合國憲章第76、77條也要讓台灣獨立),但居民無知,以為維持現狀最好,謝絕好意,讓中國有機會下手。1971年中國進入聯合國就意圖併吞港澳,次年向聯合國聲明,港、澳是中國被英、葡佔據的領土。11月2日聯合國大會決議2908號案時,附帶通過中國的請求。英國於12月14日抗議聯合國改變香港屬英國的法律事實,聲明此項決議無效,結果是英國的抗議無效,葡萄牙則連抗議也沒有,港澳遂為中國所奪。

媒體為何騙你?
台灣媒體8成是統派,知道台灣人在不知真相的情況下,大都想維持現狀,所以故意不將港澳被併吞的真相據實報導,以免驚醒台灣人,這樣中國才有時間在聯合國偷偷收買各國,像港澳一樣,把台灣表決歸中國。中國表面上大叫武力犯台,其實那是聲東擊西,實際上它想用的方法是,在聯合國用港澳模式解決台灣最省力。

求證方法:打開國中或高中歷史課本,它就會告訴你。 

1.根據1842年的南京條約,香港永久割讓英國。
2.根據1860年的北京條約,九龍永久割讓英國。
3.根據歷史事實及1862年的清葡協議,澳門自1557年 
   起就是葡萄牙的永久租借地,無須納租更無須放棄
   給中國。
4.根據1898年的展拓香港界址專條,新界租給英國99年。

港澳赤化是維持現狀的結果,台灣不要做第二個香港!


台灣國臨時政府 總召集人沈建德1999.1.21作2000.9.12三版詳見 www.taiwannation.com.tw 網站「政治內幕」第8∼10期新聞

 

作者:沈建德,留美企管博士,前中興大學企管系副教授。
   現在自費專職研究台灣主權,及相關的史地、政治、文化、血統等問題。
   Fax:08-753-6335

〔下一篇〕

政治內幕 政治內幕 政治內幕 政治內幕 政治內幕 政治內幕 政治內幕 政治內幕 政治內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