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幕新聞第79號

檢查中國國民黨所謂擁有台灣的權狀 -- 開羅宣言

檢查中國國民黨的台灣權狀

  陳水扁自稱中華民國總統,拿不出自稱統治台灣的法律依據開羅宣言。中國國民黨集團卻說有,連宋馬都說開羅宣言就是中華民國擁有台灣的所有權狀。此話在2003年10月8日說出之後,台灣國臨時政府立即要求拿出開羅宣言,中國國民黨不出聲,可是繼續喊台灣是中國的。於是,2004年1月28日去中國國民黨中央黨部開始要求拿出權狀,可是連戰東藏西躲,其部下亦無人敢出來面對。之後利用其南下造勢的機會,當面向連戰要求看權狀。2月13日去連宋高雄競選總部、2月16日台中總部、3月17日投票前兩天去台南總部,中國國民黨都不敢回應,證明開羅宣言這張權狀是假的,台灣應向中華民國討回主權,否則會因中華民國的關係,不必用打的,中國用法律就可併吞台灣。

圖片說明:(由上到下)
第 1 張:在國民'黨中央黨部前
第 2 張:在高雄連宋競選總部前
第 3 張:在台中連宋競選總部前
第 4 張:在台南連宋競選總部前
第 5 張:離開台南連宋競選總部
( 按一下圖片可放大)

作者:沈建德,留美企管博士,前中興大學企管系副教授。
   現在自費專職研究台灣主權,及相關的史地、政治、文化、血統等問題。
   Fax:08-753-6335

〔上一篇〕 〔下一篇〕

政治內幕 政治內幕 政治內幕 政治內幕 政治內幕 政治內幕 政治內幕 政治內幕 政治內幕